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我班的“寶貝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班的“寶貝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算不上是學習成績最優秀的班級,但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是性格不同的“寶貝蛋”哦!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NO.1:機靈寶貝蛋---楊奕 

  楊奕是一個很機靈活潑的女孩,班裡的同學都能在她的機靈下快樂起來。 

  快上畢業班了,同學們之間都很少再聚在一起玩了,這時,楊奕想出了一個鬼主意:全班合演一場戲。主意一出,同學們都踴躍參加,有人說演《女生日記》;有人說演《頭文字D》;也有人說演《紅樓夢》……班裡又再次出現了熱鬧、歡快的場面,它們把快上畢業班的沉默打破了。這可多虧了機靈寶貝蛋---楊奕呢!! 

  人氣指數:****  才華指數:*****

  NO.2:快樂寶貝蛋---謝穎莉 

  穎莉整天嘻嘻哈哈的,遇到老師教訓仍掛着一副笑臉,不愧是快樂寶貝蛋啊! 

  有一次,正逢上數學課。下課鈴響了,數學老師卻毫不理會,自顧自地繼續講課。同學們都敢怒不敢言(誰叫數學老師是學校的主任呢?)穎莉可不怎麼能坐定了,嘴裡還說著:“幹嘛還不下課?”大概老師察覺到穎莉的不滿吧,他讓穎莉站起來,問:“穎莉,你是不是想下課?”穎莉一聲不吭,他繼續說:“要是你想下課,也沒人管你,出去玩吧。”穎莉開口了:“不敢,聽老師的話。”氣得老師把穎莉訓了一頓,可是穎莉仍是笑眯眯的,毫無所謂。真是名副其實的快樂寶貝蛋---謝穎莉。 

  人氣指數:***  才華指數:****** 

  NO.3:謹慎寶貝蛋---朱婷婷 

  謹慎寶貝蛋這個稱號無疑是由婷婷來接手啦!婷婷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總要經過一番思考。 

  一天,我叫婷婷和我一起下棋,她答應了。第一盤開始了,我逐漸佔了上風,便自以為自己贏定了。不料,婷婷把“兵”慢慢地移向我的“將”,而我還在擺弄“馬”和“車”。不一會兒,婷婷的“兵”已經走到我的“將”面前了,我也只好舉手投降了。我問:“婷婷,有什麼絕招嗎?”“哪有?只是我每走一步都要小心啊!”婷婷說。我聽了這話,心裡才恍然大悟,原來凡事都要謹慎行事!瞧,這就是我們的謹慎寶貝蛋---朱婷婷! 

  人氣指數:***  才華指數:**** 

  下集精彩:可愛寶貝蛋;愛心寶貝蛋;搞笑寶貝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班的“寶貝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班的“寶貝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