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葉“寶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葉“寶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跟爸媽出去旅行的時候,看窗外天氣陰涼,便順手把我的竹葉“寶貝”挪到了陽台上。昨晚回來的時候,發現它長得愈發茁壯了。從根部又竄出了幾束挺拔的嫩葉,閃耀着傲人的生命力。我上前去把臉貼近它,彷彿聽到它說:“小主人,看我長得神氣吧!”

  我將它親昵地稱為我的“寶貝”。它是我在同心路花卉市場花五塊錢買來的,因為買得比較匆忙,連名字都沒有細問,只是隱約記得叫小椰子樹。是的,我又仔細觀察了一下它,葉子倒有幾分像椰子樹,不過我卻覺得更像竹子葉。我花了一元錢給它買了一件簡陋的“小外衣”,即一個簡易的裝有花泥的小塑料盒子。後來覺得塑料盒子太難看,又尋找到以前喝完的一個奶茶空盒,將塑料盒子套進去,大小剛好。我頗有點竊喜,就像一個母親親手給孩子設計了一件衣服一樣興奮。就這樣,一棵綠色的小生命,穿着一件花花綠綠的印着周杰倫的優樂美奶茶的外套,落戶在我家。雖然顯得有點滑稽,但“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寶貝”還是很爭氣的,沒花費我多大功夫,就開始嗷嗷往上竄個,給它的主人我秀出一抹豪氣奔放的綠色。

  我打算等它再長大一些,就給它換一件“正裝”——給它買個正兒八經的陶瓷花盆來栽。

您正在瀏覽: 竹葉“寶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葉“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