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小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個小秘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秘密深藏於內心深處。我也有這樣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個秘密已經是我三年級時的事了。那年夏天炎熱的某一天,我照常像以前一樣在學校上學。第一節課課間,有一名同學肚子突然痛起來了,老師就讓他趴在桌子上不用聽課了。這事讓我看到了,我靈機一動,就盡量皺起眉頭,還捂着肚子說:“痛啊!痛啊!”來偽裝成肚子也疼的樣子,希望老師也可以讓我休息,結果我的目的果然達成。老師走過來讓我下節課在桌子上休息,我心裡暗暗叫喜。 

  但是,我沒想到第二節課竟然是體育課,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課了因為班幹部的彙報,我就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樓下的同學們一起打打鬧鬧、做遊戲。沒辦法,我只能先忍着了,裝都裝到現在了,也只能繼續裝了。 

  更尷尬的還在第三節語文課,老師講得很精彩,我聽得很入神。我也想發言,但是我怕別人懷疑就放棄了。突然老師提出了一個靈活問題,沒人會回答。而我這時候最喜歡出風頭了!為了不引起注意,我一手舉手,一手捂着肚子,慢慢張口回答了正確答案。回答了后,老師還表揚了我,我心裡很不自在。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一陣風似的跑回家,終於如釋重負,下次再也不這樣了。 

  小朋友們,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你們一定要注意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