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小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小秘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秘密,這件事天知、地知、我知,馬上你也知!

  去年暑假媽媽出差了,我背着媽媽到家附近的寵物店買了幾條小蟲子。因為媽媽怕蟲子,所以正好利用媽媽不在家的這兩個月內,買蟲子回家養着玩。回到家,我把它們裝到盒子里,給它們安了新家,不讓它們出去“胡作非為”(怕它們去吃媽媽養的花草的葉子)。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小蟲子在我的精心餵養下,也慢慢長大了點。

  就在媽媽快回來的前幾天,我給它們餵食,發現蟲子們不理我,對我的給它們準備的食品不屑一顧的樣子。好,你們不吃,我還不餵了,扔下菜葉,不理它們了。

  第二天,我無意發現,媽媽喜歡的一盆花中的大葉子,竟然被蟲子們給“幹掉了”一個大洞。怪不得,它們不吃我喂的食品了,原來它們真的跑出來幹壞事了。完了,媽媽過兩天就回來了,我該如何交待?肯定又是大批一痛啊!這可怎麼辦?得想個辦法,躲過這場“災難”。我前思後想,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一個妙計——再買一盆和這盆一樣的花。這樣媽媽就看不出來了,“哈哈”別笑了,立刻動身吧。

  我奔向樓下的花店,問老闆:“有沒有那種花……就是那種…那種…。”我的語言混亂不清,但老闆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她拿過一盆花,我仔細一看,白高興了,不是那個品種。老闆又按我形容的又給找了幾盆花,都不是!唉!怎麼辦啊?對了,求助老爸,老爸一定會幫我的!我趕緊回家用電話與老爸溝通,把事情的原委進行了通報,希望老爸不僅替我保密還要給出主意幫我躲過媽媽的“暴風驟雨”。

  爸爸欣然同意,下班後接上我直奔“花卉大世界”,在花卉大棚中穿梭尋找,終於在老爸的幫助下,找到了和媽媽那盆一樣品種、葉子長得很相像的花。我心終於踏實了。

  兩天後,媽媽回來了,看見那“又肥又壯”的花,表揚我說:“沒想到,你把花照看的還不錯,嗯,提出表揚。”我鬆了口氣。開學前一天,我把小蟲子送回了寵物店。

  這個小秘密,在我心裡已“埋藏”許久,現在我告訴你了,你可要保密呦!令外,再提醒你一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海淀區翠微小學六年級 蘇禹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小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