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又怪難受的,真想找一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最信得過的好朋友。咱們無話不說的,是不是?

  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婆婆在睡午覺,我不知道怎麼玩,就拿着刻有我名字的印章和印泥到處亂舞,還把印章到處亂蓋。牆壁上、衣柜上、桌子上、凳子上……到處都留下我的傑作!我正開心着,忽然,我的手一松,只聽見“啪”地一聲,印章和印泥掉在了地上,印章摔壞了,印泥把地板磚染成了紅色。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我凝視着摔壞了的印章,傻了眼,心想:爸爸、媽媽知道了肯定不會放過我,因為一個印章50多元呢!看來一頓“竹筍炒肉絲”吃定了!我越想越害怕,頭低了下來,臉紅了,眼睛望着四周,不敢再動了。過了一會兒,我的眼睛停在了一個膠水瓶子上。想到:平時,爸爸、媽媽看見東西裂開了,都是用502膠水補好的,今天,我何不來試一試。我把膠水塗在印章上抹了又抹,但出師不利,我的手和印章粘在一起了!,我忙壞了,又用水沖,又使勁拉,好不容易我的手和印章分開了。我吸取了教訓,這次用紙來抹。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接着,我用抹布在地上、凳子上……擦,可紅的地方還是擦不掉。我冷靜下來,想到了好辦法。我用洗手液、洗頭液、香皂、肥皂、洗衣粉調在水裡,攪拌好,倒在有紅色的地方,哈哈!全洗掉了,真是天助我也,天助我也呀。“現場”被我清理乾淨了,也不用吃“竹筍炒肉絲”了。但是,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心想,以後可再也不毛手毛腳亂玩東西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居然沒有發現我搞的破壞,總算過關了。

  這個秘密至今我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說,朋友,你知道了我的秘密,一定要替我保密喲!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