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 

  我最喜歡我的房間,我的小天地。想知道它是怎樣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打開我家的房門,最右邊的那間就是我的房間。包圍着它的是一面上部呈雪白色,下部用粉紅色牆紙鑲嵌的牆壁和一扇紅相間的木門。推開門,裡面是一個布工精細,豐富而簡單鮮明的十幾平方的小屋子。 

  迎面走去,屋子最右邊是一張單人床,深紅的古木給人很典雅的感覺,床上整齊地疊着兩床方格被子。床頭的花紋枕頭旁還躺着幾個可愛的布娃娃。我非常喜歡這張床,因為它舒適而溫暖,要不然我也不會把我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交給它。 

  向前走一米,靠左的牆邊擺放着一張高桌,也是深紅的古木。桌子底下放着幾箱牛奶,那是我明天都要喝的。桌子的中上方有三個抽屜,那是供我存放東西的主要場地。桌上,靠牆的邊沿幾乎沒有縫隙,上面擺放着水晶地球儀等手工精品,還有一些我親手製作的東西,比如說用椰子殼做的積錢罐、在河邊撿的石頭上面用毛筆寫了一個歪歪的“勤”字……其中還有一張全家福。桌子上最大的要數那盞日夜伴我寫作業的檯燈了。是橙色的三角體,周邊還用小鏈子裝飾着,開燈的時候非常漂亮。桌子旁是一把與之相配的椅子,緊靠着桌子。 

  再向前走半米,就是牆了。牆右邊是架朱古紅木的玻璃書櫃。書櫃里裝滿了書,有世界名著、小說、雜誌、童話等,還有我從小到大的課本。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喜歡看書,所以書櫃很大。 

  跟這比起來,我更喜歡我屋子的牆壁了。因為它豐富多彩。我從小就喜歡書法和繪畫。所以就在我的小天地貼上了許多的“得意之作”。花花綠綠的,好看極了。(呵呵,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的房間里還有一扇窗。窗子前,掛着一串風鈴,是貝殼做的。因為我喜歡大海,每當風一吹,風鈴就會“叮叮鐺”地響起來,我就會感受到大海的氣息了。 

  最後就是那天花板了。一片雪白中吊著一盞粉色的燈。仔細一看,上面還刻着一些雪白的花紋,看上去簡單大方。打開床左上方的開關,整個屋子頃刻透亮,每一個角落都看的清清楚楚。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了,熟話說:“麻雀雖小,但五臟六腑俱全。”我的小天地簡單而豐富,樸實而大方,正如我一樣。 

  我喜歡我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