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貝殼“誕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貝殼“誕生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貝殼”誕生記

  每次包餃子,媽媽總是神秘地一捏,一個小貝殼似的餃子便呈現於眼前了。我真是打心眼裡羨慕,真想讓那“小貝殼”在我手中誕生一次。所以,我特別想吃餃子,練練手藝。

  這一天,終於要吃餃子了,我同爸爸媽媽分工后,高興地補了一句:“你們都給我打下手,今天瞧我的了。”他們望着我??笑了。

  開始包餃子了,我抄起一塊圓圓的,中間厚,周圍薄的餃子皮,放了好多餡,雙手使勁一捏,心裡嘰咕着“貝殼要誕生了。”咦,這邊怎麼黏糊糊的?我鬆開手一看,“哎呀,!”餡太多,餃子皮破了,活像一個吃得太多,撐破了肚皮的娃娃一樣。我慌忙拿起另一塊餃子皮,像貼膏藥一樣貼上去。

  第一次失敗了,不過沒關係,吃一塹,長一智,下次少放餡,我暗暗給自己鼓勁。

  第二次,我只放了一點餡,兩手輕輕一捏,這次沒破。“哎呀,餡又少了”,它根本就“站”不穩,一鬆手它就趴下了,真像一個發育不良十分瘦弱的孩子,沒精打采地攤在那裡,別提多難看了。

  我連着包了好幾個,不是胖了就是瘦了,有的還“負了傷”,像殘兵敗將一樣,真叫人傷心。

  我實在忍不住了,便賭氣地把餃子皮扔在桌上,“包個餃子也這麼難,不包了”。

  媽媽看我這樣,便風趣地開導我說:“取他人之長,補自身之短,你多看看我是怎麼做的,可不能半途而廢喲。”

  我默默聽完了媽媽的話后,又仔細看看媽媽是怎樣包的,想想自己為什麼包不好,學着媽媽的樣子,我又練習起來,終於一個漂亮的“小貝殼”在我手中誕生了。

  不一會兒,“小貝殼”排成一個實心方陣,十分整齊,像一隊訓練有素的士兵,正在操練。

  餃子放進鍋里,一個個在水上漂游,真像一面面鼓足風帆的小船,它們帶着我的收穫,向我駛來。

您正在瀏覽: “小貝殼“誕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貝殼“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