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貝殼”誕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貝殼”誕生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陽光明媚。媽媽買回餃子皮,準備包餃子吃。媽媽包的餃子有趣可愛,像一枚小小的貝殼。我見媽媽包的“小貝殼”那麼精緻,細膩,便決心向媽媽請教。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叫我先看着她做,我細細地看着,用心認真記下:首先拿張餃子皮,托在左手的手心裡,用右手的食指醮一點水,塗在餃子皮的外邊,再用右手勺一點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最後,用右手小巧的一捏,一枚完美無暇的“小貝殼”就誕生在媽媽的手中了。我邊看邊想:就那麼幾個步驟,太簡單啦!我會馬上讓“小貝殼”誕生的。那可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呀!哼!我會做得比媽媽更好的!我順着媽媽的步驟做出了幾個“奇形怪狀”的“小貝殼”:有的骨瘦如柴,一碰就倒;有的像身患絕症,搖搖欲墜的糟老頭;有的“肉”直往外瀉,模樣挺恐怖的。我一氣之下,扔下手中那怪模怪樣的餃子,跑上樓去看電視了。 

  我看着電視,心裡一邊想:為什麼媽媽做的“小貝殼”那麼可愛?而我的卻那麼難看?一定是媽媽“熟能生巧”,才做得那麼好。那,我只要多做幾次,“小貝殼”一定能在我的手中誕生的!想到這裡,我迅速地跑回廚房,又開始包餃子來。第二次的結果出來了,雖然不怎麼夠精細,但還是比上一次好多了。我做的“小貝殼”越做越像,漸漸地,“小貝殼”終於在我的手裡誕生了!媽媽也在一旁誇我做得好。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是不會有百分之百的成功。雖然我第一次沒有成功地製作好“小貝殼”,但是後來,“小貝殼”終於還是在我的手裡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貝殼”誕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貝殼”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