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讀報的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讀報的好習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讀書的女孩,,自三年級以來,我還養成了勤讀報的好習慣。 

  每天傍晚,我做完家作,都會拿着報紙在燈光下津津有味地閱讀。我愛讀《語文報》,從中不僅享受到了無窮的樂趣,而且開闊了視野,陶冶了性情;讀《數學報》,讓我掌握了更多的解題方法,思維更靈活;讀《張家港日報》,讓我了解到家鄉的風土人情,為自己是個全國文明城市的一員而自豪……毫無疑問,報紙是我的良師益友,它讓我的心靈與大千世界息息相通,大家都誇我是個知識豐富的“小博士”。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得了腮腺炎,不能來上課了。我知道后,馬上想起了《少年科學報》上看到的一個小秘方:只需一張蛤蟆皮,將它均勻地貼附在腮幫腫脹處,待它幹掉后,將它輕輕撕下即可。這樣重複使用幾天,效果一定很好。於是,我立即打電話,把這個好方法告訴她。在她爸爸的幫助下,果然,三天後她的腫脹處就完全消失了,免除了打針、吃藥的痛苦,也節省了錢財。 

  魯迅先生說:“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讀報讓我嘗到了甜頭,我的寫作水平也因為知識廣博而提高很快。報紙——我的良師益友,將會伴我成長的每一天,引領我走向成功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讀報的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讀報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