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動物,保護和平——讀《風來鷹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動物,保護和平——讀《風來鷹來》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護動物,保護和平——讀《風來鷹來》有感 標籤: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 維護和平作文 《風箏》續寫作文

  這幾天,讀完《風來鷹來》這篇文章,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句宣傳口號“愛護動物,保護和平!”。

  這些年來,人們不斷的獵殺黑熊、藏羚羊、鷹類等野生動物,而這麼多生命的犧牲,只是為了一時“進補”而已,為什麼我們人類不知道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自己嗎?你看,如果,沒有生態平衡,我們將來靠什麼活?

  書中內容說:中學生組織了一個“愛鳥隊”保護灰面鷲,他們遇到了一個十分頑固的老獵人,最後在愛鳥隊的勸說下終於罷手了。

  看到這,我想說:“人們為了貪圖利益,不惜殺害野生動物,製成貂皮大衣,虎皮地毯,鱷魚皮包或皮帶等,更有人只為貪一時口福之欲,竟然獵取大白鯊魚翅、伯勞鳥、灰面鷲,,甚至涉及到兇猛的老虎、稀有的穿山甲等珍禽異獸,在幾刀或幾槍后,就成了下酒好菜,人類用各種途徑殺害那些珍貴動物,這就是殘忍的屠殺,難道那些人不覺得可恥嗎?

  “愛護動物,維護和平”並不是單單幾個字,而是我們必須賦予行動的,人們有生存的權利,那些動物就不應有嗎?我在此希望大家不要為了一己私立而殺害動物,讓他們在大草原上自由的奔跑,生生不息到永遠!

  上海市黃浦區大同初級中學六年級:鄒雨娟

您正在瀏覽: 愛護動物,保護和平——讀《風來鷹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動物,保護和平——讀《風來鷹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