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漢沽管理區三小 么麗薇 

  大家還記得2009年的初春時節的那一場春雪嗎?那一場春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天早晨,太陽象是和我們捉迷藏,忽隱忽現。就在我們仰着小臉找尋着不知躲藏在哪朵雲彩中的太陽時,咦!一片小雪花旋轉着飄落在我的臉上。啊,下雪了,稀稀疏疏的雪花摻雜着雨絲,在空中飛舞着,像一個個小天使在跳着快樂的舞蹈,等到它們落到地上,你睜大眼睛去找尋時,它們便已消失得無蹤影,只留下地上潮濕的痕迹。 

  雪落在花朵上了,此時的雪又成了設計師,它給早開的迎春花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蟬衣,那衣裙晶瑩剔透,在風兒輕緩優美的節拍中翩翩起舞! 

  雪落在大樹上了,它依偎在大樹懷裡竊竊私語,它是在告訴大樹春天的訊息嗎? 

  雪落在泛綠的春水中,瞬間消融,那是你回家時的心情嗎? 

  雪花悄無聲息地落在田野上,它滋潤着大地,默默地奉獻着自己,此時雪成了一位智者,它彷彿看到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 

  雪停了,化了。春雪,你是有着神奇力量的魔術師吧,瞧,那花朵更明艷了,樹枝上長出了綠芽! 

  哦,我知道了,春雪是春天的使者,它帶來春天的希望,那麼,與其用耳朵傾聽,用眼睛觀賞,不如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