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提起春天,人們想到的肯定是萬木復蘇、春暖花開的景色,冬天和雪早已成為過去。可是,就在今年春天,偏偏下了一場雪。

  雪是從昨天下午開始下的。我趴在窗前,看着那鵝毛般的雪花蔌蔌地落下來。由於已是春天,非常暖和,落到地上的雪一會兒就化了。但雪下得非常急,地上還是積了薄薄的一層雪。嗬,這美麗的小天使,冬天的精靈,為何來的這麼慌張,是來向我們傳遞春天的消息的嗎?

  晚上,我睡著了。可小精靈們卻沒有睡。它們還在繼續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然後化成甜蜜的夢,鑽進每個人的心靈。看!連路燈也被它們這種不知疲倦的精神感染了,也決心徹夜不眠,靜靜地照着這些小天使。如果此時,你望窗外看去,就會看見,成千上萬個小天使在燈光的陪伴下,緩緩落到地上,讓人感到十分溫馨。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早晨,當人們推開門時,就會看見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瞧!小精靈們躺在草叢間、樓頂上,臉上掛着甜甜的微笑。是啊,它們忙碌了一夜,也該歇歇了。但就算睡著了,它們也要把最美的姿態獻給人們。看!樓頂、汽車都披上了白衣服,這是小精靈們的傑作;草、花都蓋着一床厚厚的棉被,這是小精靈們的好意;學校里,孩子們都在玩雪:打雪仗、堆雪人……這是小精靈們的快樂!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就是因為雨能澆灌莊稼。而雪做到的不只這一點,它還能凍死越冬的害蟲。所以,讓我們為這冬天的使者,卻在春天降臨的小精靈歡呼吧!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