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由此可見,時間是多麼可貴啊!要是你想成功,就得努力去爭取,去和時間賽跑。今天,我讀了台灣作家林清玄的《和時間賽跑》。這篇文章講的是,作者小時候因外祖母去世而常常憂傷。後來在爸爸的啟發下,從太陽落山中,他明白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並從此和時間賽跑,從而贏得了許多時間,並獲得了成功。掩卷沉思,頓覺豁然開朗。作者在告訴我們:勤奮就是和時間賽跑,勤奮就是成功的基石。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一樣,都有童年,都會長大,都會變老。事實也正是這樣,古今中外一切有成就的人,都是爭分奪秒,勤奮工作學習的人,都是走在時間前面的人。

  不珍惜時間,就會遠離成功,浪費生命。現在我痛下決心:“要和時間賽跑!”現在,七點完成的作業,六點就必須完成。六點半吃完飯,六點就必需吃完。學了這一課,我受益無窮。我也要抓緊分分秒秒和時間賽跑。

  重慶長壽區第二實驗小學黃桷灣校區三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