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finalgame某文的讀後感所引發的意識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finalgame某文的讀後感所引發的意識流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finalgame某文的讀後感所引發的意識流 標籤:安全意識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

冰說,生氣的原因在於等待。他說W你不知道我跟你生氣過也是因為這個,等了一晚上,等不到還好,最生氣的是等了一晚那人上了卻不理你。 

  ……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會更糟糕。 

[ 放 棄 不 放 棄 ]這是多麼困難的抉擇。堅持到高考就是心裡還有個願望,要考完了高興的回來見你。 

  …… 

  但是現在呢,我不知道。你說是你的錯。而我也認為是我的錯。張小嫻有句話,吵架是因為在乎對方。我一直覺得是真理。 

  …… 

  這次回來發現冰冰變了,他比以前不磨蹭人了,雖然知道他還是希望我那樣不管其他人的只理他。我只有感激,從他的角度想,我覺得那會很折磨。 

————————————思緒混雜——— 

  咱看完此文那叫一個無比的感動。在閱讀該文時我發現罪深惡極的FINALGAME把“他”統統寫稱“她”,在引用該文時,我一個一個的改了過來。 

  剛才本人[P顛兒P顛兒]的給眾越打電話時,(那個啥,是公務在身),咱想該人的聲音肯定屬於女強人類型,結果接通后和本人想像中的聲音十分相反,我當時徘徊在嘴裡一直想說“你是眾越的女兒吧?”[被眾越PIA死] 

  上面那一段與本文無關,只是想什麼說什麼罷了。 

  呃。現在開始是讀後感了。 

  倒也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淚水劃過天際,雙魚座暗淡。在樹蔭下舉着傘,得到的是陰涼嗎? 

  這真是意識流的文章啊。 

  算了不寫讀後感了。 

  少年的軀體,被西壬女妖迷惑,蒼白的殤。 

讀後感: 

  以前我還會在心裡抱怨什麼,比較什麼。 

  現在不會了,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值得。 

  我和你也決計不同,你是熱的,即使有那麼多的無奈,我是冷的,不願意接受,不願意再虛偽。 

  鬧這麼一大場也挺好笑的,別說別人不知道怎麼了,甚至我自己也找不出什麼端倪。 

  我不知道怎麼了。 

  從前的憧憬,就留在記憶里,想象當初有兩個小孩許下的願望。 

  現在的其中一個已經實實在在的不再是小孩子了。 

  真的,感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然而你不是我的,我不是你的,大家都是獨立的。 

  I從今以後不想再看見親,抱,乖的字眼。 

  一直的感情都是真的,誰說不是誰自己抽自己。 

  為你祈禱的孩子們,都是真心愛你的,不要再辜負任何一個,如果覺得恐怕不能夠,那麼就不要伸出不能預測的善意的手。 

  一直都是朋友,我沒否認過。從前是,現在是,將來希望也是。 

  我最無恥的地方就是闖出爛攤子然後無視這些的埋藏起來。 

  所以不必有什麼感情,我一如既往的愛這裡。 

后: 

  平安夜不平安, 

  情人節誰過節? 

  留下你, 

  剩下的是鬼魂, 

  只為了給我想念。

您正在瀏覽: 對finalgame某文的讀後感所引發的意識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finalgame某文的讀後感所引發的意識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