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美,秋天的田野更美!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黃,美麗至極!不信?請看:一個個稻穀娃娃在隨風起舞,婀娜多姿,像極了一位位美若天仙的妙齡少女;高粱叔叔因為一個非常有趣的笑話而咧開大嘴笑得前仰後合,直不起腰。還有玉米老人們,一個個飽滿得像個孕婦,挺着一個大肚子,一腆一腆的向四周圍炫耀着:“瞧,我活得多有滋味,我長得多壯實!”就連一顆顆玉米也在唾沫四濺的狂吹牛皮!可話又說回來,不是他們吹牛,真的是他們長勢太可愛太惹人吶!洋芋阿姨們看這天氣還蠻不錯,都爭先恐後地擠出了地面,新奇得動瞅瞅、西望望……

  我愛秋天的美,尤其是那田野里的美!秋天的田野滿載着金黃、滿載着豐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