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帶來希望;人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充滿熱情;人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飽含深沉。我卻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豐碩的,更是深情的。

  如果說,燕子是春天的使者,那麼落葉就是迎秋的頑童。秋天一到,它們就毫不猶豫地從樹椏上紛紛落下來。“沙沙沙”,這是它們為養育自己的大樹媽媽歌唱,它們好像在唱:”親愛的媽媽,我要回到大地的懷抱了,請允許我隨風阿姨飛吧!“大樹也在風中搖擺,似乎在向陪伴自己的樹葉孩子道別。於是,落葉就去吻大地媽媽了,它們飛到小河,走進田裡,飛過牆頭,來到野外。落葉,你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地毯。

  如果說,綠樹是夏天的象徵,那麼果實就是金秋的徽章。瞧,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石榴可高興了,笑得合不攏嘴,露出滿口亮閃閃的牙齒;橙子當然興奮了,特意換了一身隆重的橘色晚禮服;蘋果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臉都羞紅了;葡萄一邊在樹上跳”歡迎舞“,一邊搖動它那圓圓的小臉。果實,你為大地添了點綴。

  如果說,雪花是冬天的精靈,那麼農民伯伯就是爽秋的主角。稻子熟了,滿頭的頭飾使它累得彎下了腰,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轟隆隆的收割機為稻子卸下了繁重的頭飾;棉花吐絮了,一朵朵潔白的棉花寶寶想要飄走,它們的媽媽只好使勁兒地拽着,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粗糙的大手將頑皮的棉花裝進了袋子里;高粱為了迎接秋姑娘,紅瑪瑙項鏈早早的掛在了脖子上,這下可累得夠嗆,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那彎彎的鐮刀替高粱摘去了項鏈。

  秋天的大雁也是美的。它們一會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成”一“字形,雖然經常變換隊形,但隊伍仍那麼的整齊。它們一邊飛,一邊唱,歌里都是對給它們提供溫暖過冬巢穴的南方的無限讚美之情。

  啊!奇妙的大自然總是讓我們感慨萬分,對於一年四季,人們也有獨到的認識:從春天的柳芽上發現生機;從夏夜的星空中感受高遠;從秋天的豐收中悟出耕耘;從冬天的沉默里體會生命的蘊蓄。然而,我卻依然喜歡那明朗的秋天,那豐收的秋天,那令人愉快的秋天。

  秋天就像那漂亮的姑娘,渾身散發著迷人的芳香。我愛這樣的秋天。

  初一:迷你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