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金秋陽光溫馨恬靜,藍天白雲飄逸悠揚。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着。 

  金秋十月,五彩的名葉似雪花般洋洋洒洒。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期待下一個春天。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藍藍的天空里,也許藏在夢想之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