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秋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秋天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片落葉從你眼前落下,這,就意味兒這秋天來了;當你脫下伴隨了你一個夏天的短袖的時候,穿上秋裝的時候,這,就意味兒這秋天來了;當那一絲絲果實的香氣侵入你的心脾的時候,這,就意味兒着秋天來了……

  秋天,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涼爽。(摘抄的佳句)

  眾所周知,我現在所生活的城市——福州,是新的四大火爐。雖然有暑假,有空調的照應,可還是抵擋不住那夏天的熱情。因此,這“秋高氣爽”,在我看來是尤為珍貴的。那一絲絲秋風,就像一雙溫柔的手,撫慰着你,有再多的憂,再多的傷,都抵擋不住那發自內心的微微一笑,拂過的一陣風,送來了難得的自然的清涼,更掠走了無數的不快。

  還愛那落葉,飄飄悠悠地落,似枯葉蝶在飛舞。落在地上的那一刻最讓我欣喜,先不提“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千萬片葉子彙集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一片的黃,卻層次分明,很“野”,很天然,忘不掉的美。難忘的是當腳踏上去的時候,是軟的,不會很實,很硬,卻有足夠的安全感。

  瞧,這便是我的秋天裡,吾愛秋。

  六年級:許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秋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秋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