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冬天是嬰兒,新生的嬰兒;春天是少女,妙齡的少女;夏天是婦女,溫柔的婦女;秋天是老太太,孤獨的老太太。

  秋天是一個滄桑的季節,一個悲傷的季節,一個讓人無限傷感的季節,可是葉片緩緩的下落,象徵著生命的結束,卻又是新的開始,枯葉是,一心甘願當大地的肥料,來讓下一個春天的來到時讓新的樹葉更好的生活下去,這不是秋天的美嗎?讓我們看到了生命的無畏,無私和偉大。

  那火紅如陽的菊花,帶着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面而來,菊花來迎接秋天的懷抱,菊花並沒有在百花中競相開放,而是在綠樹紅花開始凋謝時,努力地綻放自己,象徵著生命的堅強,他們在陽光下開放,在秋風中堅強,它們對我們說著秋天的美,秋天對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份美麗。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果實累累,果香四溢,美好的季節;歡聲笑語的季節;是秋天的美給了神門那麼多的收穫,是其他季節不能代替的,秋天的美可以用肉眼,感覺和觸覺所看到的,感覺到的觸摸到的,不是一個只有凄涼也不像一個孤獨的老婦女,是人們用笑聲充實她,是人們的歡樂激勵着她,她是最美的,美得多姿多彩,美得讓人無法自拔,美的另人陶醉。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天的旋律是動聽的,她飛舞,共同歡唱,譜出一曲秋的讚歌。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樣百花齊放,更不像冬天一樣白雪皚皚。但她卻用她最樸實的樣子,秋高氣爽的秋風來讓我們感受她的美,傾聽她的聲音。

  初一:沈詩諾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