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美

   本來我對秋天沒有太多的好感,因為到了秋天,美麗嬌艷的花兒都枯死了,樹上的綠葉子也黃了,風一吹,它們就落了,失去了往日的風華茂盛,留下了滄桑。

   後來聽媽媽說:秋天不僅美麗而且還是收穫的好時節。我心想:秋天真有這麼美嗎?帶着這個疑問,媽媽帶着我出去感受秋天--

   果真,秋天到了,市場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紅的蘋果、有金黃的鴨梨…秋天的美在這裡呀!我能想象出當果農們摘下這些水果時,滿是笑容的臉上淌着汗水…這是收穫時的喜悅! 秋天到了,動物們也很繁忙,松鼠急着摘松果、小鳥忙着搭窩…

   秋天,有些花兒落了,但菊花卻盛裝開放了,難怪人們喜歡稱它秋菊!

   秋天的美!我漸漸愛上了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