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 泊頭市 實驗小學 五 5 班 劉慶意

  秋天,許多人都認為是極度可怕的,認為是暴怒無常的、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臉色的惡魔。秋天一來,颱風就夾着密雲暴雨,攜雷裹電的撲來,這時候,洪水也在波滔凶涌的奔騰流來,鬧的人們生不如死。而我認為這些情況只是偶爾的。而秋天應該是收穫的季節,應該是金黃的季節,秋天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迷人。如果你不信,就看看我下面看到的景色吧! 

早上,在我剛要去上學的時候,看到了那淡淡的薄霧,美極了。一打開門外面那清新而明境的空氣撲面而來,我一邊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一面向學校走去。在路上,我看見一位阿姨的頭髮上有許多閃閃發光的“珍珠”在閃耀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些露水。到了路口,霧好象大了,10米以外根本看不到車,只能看到車燈發出的紅色光暈,這紅色光暈把一片霧染成了紅色,很美,這種境界使我油然而生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中午,我們放學了,我突然看到學校梧桐樹極度美麗。梧桐樹那形狀像手掌一樣的葉子。像金燦燦的金子在樹上掛着,微風吹來,一片葉子飄飄蕩蕩落在了地上。像一隻枯葉蝶在翩翩起舞。讓人心曠神怡。 

  下午,我們在打掃衛生區時,不經意的瞅了衛生區的大花壇一眼,頓時把我迷住了。這滿壇的菊花美極了,這些菊花開的是那麼茂盛,菊花壇里大多數都是黃色的菊花,只有幾朵是紫色的,這紫菊花真有點鶴立雞群的感覺。菊花很多“觸角”,很好玩。我想這菊花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秋天,你是熱烈的季節,你也是我喜歡的季節。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