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漸漸地走了,秋天也悄悄地來了。請來到這美麗的世界。

  金秋時節,天空一片湛藍。在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好像幾隻正在奔跑的綿羊。太陽也從東方升起來了。但再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了。正在南飛的大雁排成了整齊的人字隊。山上的果樹也豐收了。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陣秋風吹過,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真是景色宜人!

  大樹旁邊的小草也由以前的嫩綠變成了現在的金黃。在金色的草地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地面,好像正在找食物。

  菊花叢里的菊花一朵比一朵漂亮,好像正在開比美大會。有的菊花穿着紫色的紗裙、有的菊花穿着黃色的衣服、有的菊花……美麗極了!

  在這美麗的秋天裡,小朋友在田野里盡情地奔跑着,嬉戲着。孩子們可以在草地上放風箏,有的人牽着線,那線有時緊有時松,風箏就?R空飛起。瞧,孩子們別提多高興了。人們還可以觀風景、採集樹葉。

  啊!秋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六年級:小小男生b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