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秋意 這是一個秋天的早晨,天上的雲淡淡的,清新的空氣中透出一絲涼意。山路上影影綽綽地閃動着一個粉紅色的身影,正向著永紅小學走去。 小姑娘有兩根漂亮的小辮子,一邊扎着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襯托着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分外乖巧、可愛。她小心翼翼地捧着一束野菊花黃的、紫的、粉的……花開得很美麗,幾片花瓣上還滾動着露珠,讓人遠遠就能覺得那花兒芬芳撲鼻。 她捧着鮮花匆匆走進學校,陽光照在雖然簡陋但乾淨整潔的校園裡,顯得喜氣洋洋。她來不及放書包,就興緻勃勃地跑向了老師的辦公室。現在離老師上班的時間還早,辦公室里沒人。推開窗就是李老師的辦公桌,李老師想必太累了,翻開的參考書都還沒有合上,眼鏡也匆匆忙忙沒有帶走。書的不遠處,日曆正翻到了九月十日這一天。哦!今天事教師節,小姑娘的鮮花是贈給老師的,好一份別緻的禮物! 小姑娘將鮮花插進老師的筆筒??辦公室里沒有花瓶,望着在筆筒中盛開的鮮花,她想起了昨天課堂上李老師說的話同學們,老師最希望獲得並不是物質上的東西,老師更希望的是看到大家的進步與努力!”小姑娘可是班上的班幹部,她的學習也是班裡最好的,她知道自己的進步和這個兢兢業業工作的李老師有太大的關係了,在教師節的日子裡,除了更加努力地學,她也希望讓老師收穫一份驚喜。在回家的路上,她恰巧看到了路邊山坡上盛開的野菊花…… 李老師看到這束野菊花,應該知道我的心意吧?想到這,小姑娘甜甜地笑了。 

  忙完了一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着他們還在想着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校長怎麼還會布置寒假作業,老師怎麼還會像學生那樣有寒假作業了,其實校長是讓我們在寒假裡多看書,多學習,為來期做好準備。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以後的工作制定目標,為了將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現在每天在家裡看看書,練練字,也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秋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