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濃濃的秋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濃濃的秋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當秋風趕走夏天的酷暑,帶着絲絲涼意到來是,湖州的秋天用她那神奇的彩筆為我們描繪了絢麗多彩上午畫卷,不信,你看—— 

 道路兩旁的樹葉漸漸地邊黃的了,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地落下來,鋪滿地面,綠色的小草也開始枯萎了,與落葉交織在一起好象一幅巨大的黃地毯。噢,湖州的秋天是黃色的。 

 公元里,滿目綠草早已被楓林染紅,那一派內,一簇簇的楓葉立在枝頭上眺望遠方,遠遠看去猶如晚霞一般,染紅了半個天際,與霞光爭輝。噢,湖州的秋天是紅色的。 

 綿綿的細雨伴隨着秋風淅淅歷歷的下着,滋潤着被夏天炙烤着的大地,散發著那泥土獨特的香味。路邊的白菊花也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但沒有鳥兒的光顧,真是:“颯颯西風滿園栽,蕊含香冷蝶難來。”她沒有牡丹那樣嬌貴,沒有太陽花那樣鮮艷,沒有蘭花那樣雅緻,但她樸素無瑕,宛如一條潔白的哈達。啊,湖州的秋天是白色的。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秋風一陣接一陣,田野里翻起了波瀾,陽光照耀着大地,遠處一片金黃,猶如萬道金光射向人間。啊,湖州的秋天是金色的。 

 黃色的秋天,紅色的秋天,白色的秋天,,金色的秋天交相輝印着,融合成了一個美麗而獨特的湖州的秋天。湖州的秋天書那眼個的多姿多彩,引人入勝,漸漸的把我引如了詩境,啊,湖州的秋天是那樣別有有風味。

您正在瀏覽: 那濃濃的秋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濃濃的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