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微風吹來,樹葉悄悄落下,我頓覺寒意,不禁打了個冷戰。這涼風,這落葉,彷彿要告訴人們:秋天已經到了。“秋花慘淡秋草黃,耿了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好一幅心酸的秋色圖,其實秋天也有獨特的韻味。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勃勃有生機,但它以誘人的秋色和豐碩的果實吸引着我。白似雪的棉花,紅似火的高梁,到處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微風吹過,遠遠望去,蘋果、柿子晃動着滾圓的身子,調皮地綻放着笑臉,閃爍着點點金光。 

  秋天,一些鮮花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秋日的寒霜盛開怒放。黃的嬌艷,白的純潔,紫的高貴,繽紛如節日的焰火。菊花在涼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充滿了自信,顯得那麼勇敢、頑強,讓百花凋謝的秋在又恢復了生機。 

  啊!秋天,我愛你那一份獨有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秋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