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以說,秋天與春天是一個對比:春天小草發芽,秋天小草枯萎。如此沒有生機的季節,我又怎麼會喜歡呢? 

  楓葉——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之一。楓葉,從空中落下,落在肩頭,落在手心。像是一場乾淨的小雨一般,不會沾濕你的腳。別有一翻詩意!而我只經歷過一次這種秋天,之後,我常常懷戀起那時,真是一次奇異之旅。 

  氣候——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之一。秋天,不像夏天般炎熱,又不像冬天般寒冷,又不像春天潮濕多雨。涼涼爽爽,趣味盎然。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夏日的烈日當頭,冬天的冰冷刺骨,只喜歡微微涼爽的氣候,正好合適我。 

  豐收——是我喜歡秋天的最後一個原因。地里的莊稼成熟了,小麥可以收割了,我真正走進農村,看見一塊又一塊的黃色稻田,心裡別提有多高興!農民臉上的笑容告訴了我:秋天是把春天的理想變成了現實,夏天的辛苦給予了回報,把冬天的寒冷改成了笑容……多美妙的秋天! 

  我愛秋天,愛她的絲絲涼意,愛她的美麗面容,更愛她所給予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