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來了!

  山林為了歡迎秋姑娘的到來,特意把自己打扮的五顏六色,把山間小路也鋪上了葉子,讓山林都充滿了蒲公英。山林間的小溪為了歡迎秋姑娘把自己洗得一塵不染。山林的葉子一片紅、一片綠、一片黃、一片紫-------為什麼把這染成這樣,原來是為了歡迎秋姑娘呀!遊人們情不自禁地來到山林里,捧一口清泉,是那麼清涼甘甜;賞一簇桂花,是那麼幽香美麗;聽一陣秋風,是那麼讓人陶醉。

  石榴樹上夏天那幽幽的綠葉已像被火蒸過的地瓜。那一個個可愛的石榴笑開了嘴,露出了水晶般的果實。

  果園裡那可是熱鬧非凡,大家為了歡迎秋姑娘的到來,正在舉行“時裝”比賽呢!第一個出場的是蘋果妹妹,她換上了綠色的裙子,換上了火紅的百摺裙,上面綉着金黃的小花,頭上戴着個碧綠的帽子。下面一位是桂花姑娘,她穿着一身金黃的裙子,臉上紅彤彤的,還噴上了那一陣幽香幽香的香水,讓整個舞台都充滿了幽香的氣息-----

  她知道萬物在夏天過得十分的熱,所以帶來北風先生前來為我們消熱。葡萄消了熱,變回了原來的紫色,對着秋姑娘笑開了嘴。柿子受了北風,一時還緩不過來,小臉凍得通紅,掛在枝頭就象元宵節時那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場景,異常美麗。

  秋姑娘要走了,冬哥哥要來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真盼望明年的秋天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