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愛陽光明媚的夏天,喜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愛果實累累的秋天,在秋天裡的公園更別具一格. 

公園裡,以往枝繁葉茂的樹木,現在變的枝殘葉敗,它們像打過敗仗似的。花壇里的玫瑰花,脫掉了鮮紅的短裙,愁眉苦臉顯得很痛苦。可是菊花高興得不得了,伴着秋風的歌聲跳起了孔雀舞。 

瞧!金黃色曠野上,那一家人,玩得多起勁啊!爸爸正在給媽媽拍照,似乎想永遠留下這難忘的畫面;孩子在草地上打滾、嬉戲,笑得合不攏嘴。這美好的場面連樹葉也有些妒嫉,紛紛落了下來,彷彿也要加入他們歡樂行列中。揚樹換下了綠色的服裝,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裳。草坪上,一塊一塊的小草,不再像春天那麼茂盛,不再像夏天那麼碧綠,但是正是它們的金黃,才能換來來年碧綠的色彩。 

公園的深處有一個湖,湖裡的水是那麼清亮,簡直像一顆巨大的光華燦爛的鑽石,微風吹過,原來水平如鏡湖面變成了微波粼粼的。微小的波浪一排排的向岸邊衝去。站在岸邊,能一眼望到水底,有時還會看到一群小魚小蝦游來游去,讓人感到這水中,還存在着生命。 

啊,公園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