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來了花的香氣,走,去瞧瞧公園的美景吧!

  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綠葉襯托着它美麗的花朵,在風中搖曳,菊花好像一個個出色的舞者,在秋風中翩翩起舞……似乎是在迎接人們的到來。

  是蝴蝶們在風中飛舞嗎?不,它們是火紅的楓葉,向人們說著秋天已經來到。走在那滿地都是楓葉的小路上,那楓葉在空中飄,隨着涼爽的秋風跳舞,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美麗……

  花香撲鼻而來,那沁人心脾的清香似乎是牽引着人們來到桂花園的妙招吧!一朵朵潔白的小花,藏在那綠葉的身後,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似的。風,再次吹來,桂花香圍繞着人們,讓人們沉醉在花香之中。桂花雖沒有玫瑰的美麗顏色,也沒有百合美麗,更沒有米蘭的芳香,但它卻有着另外美麗的一面,在花兒已經枯萎時,它仍然和菊花一樣開放在秋風之中!

  風,再次吹來,吹來了菊花的美麗,桂花的堅強、秋天的問候,吹來了……

  edvds四年級:可就是看看瀟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