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作者:塗怡萱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事情我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一直記在心裡,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後悔不已。

   記得那是一個車輛很多的下午,放學后我和同學們一起回家,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開始討論起班上誰的膽量最大。這時我看見馬路上車輛少了一點,就不禁逞強地對同學們說:“看,這才是膽大的表現呢!”說完就向馬路對面沖了過去。突然一輛自行車過來了,騎自行車的叔叔急忙剎車,可是太晚了,車子由於慣性的作用沖了過來,結果我和車子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我發現頭上有一股熱流涌了出來,用手一摸,滿手都是鮮血,這時我嚇呆了。那位叔叔也嚇得驚惶失措,急忙把我抱上車送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叔叔給我清理好傷口后說:“還好不幸中的萬幸,如果傷口再往下一公分,就會傷到眼睛,那你的左眼就有可能會失明。不礙事縫幾針就可以了!”聽着醫生的話語,我不禁聯想到以前在醫院看到那些因車禍而缺胳膊斷腿的人。如果我不是被自行車撞的,而是被汽車撞的,那後果將是怎樣……

   媽媽聞訊趕來了,我看見媽媽那紅紅的眼眶,忍不住流下了悔恨的淚水。我可真後悔呀,可我知道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

   這件事讓我頭上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疤痕,每當看到鏡中的這個疤痕就讓我悔恨不已。同時也讓我得到教訓: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後果,不能意氣用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