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感動中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感動中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感動中國》有感

  今天下午,我們觀看了2005感動中國新聞人物電視片,感動了你我,感動了大家!

  能感動全中國的12名新聞人物有:魏青剛、叢飛、李春燕、洪戰輝、邰麗華等。

  這裡面最讓我感動的是叢飛!在未成為歌手的叢飛就極其喜歡山區里的那些貧困孩子,他成為歌手后又把他所賺的錢都捐給了山區里的貧困孤兒,讓他們從此以後便能上學了。就是孩子讓他心動,所以讓他行動!“無窮的遠方,無窮的人們,都和我有關。”這句話是魯迅先生說的,而這句話也正說明了叢飛。而就在這時叢飛被診出胃癌晚期,而他的妻子邢安剛懷孕4個月!在這時叢飛想的並不是自己的病情而是山區里的178個孩子的未來!在這緊急時刻,一所醫院願意免費為叢飛治療。叢飛的女兒叫邢小叢飛,意思是他的女兒要比他做得更好!叢飛翁顯出金錢、失業、健康,給與那些懷疑、嫉妒的人肯定回答!他是無私者、忘我者,他把愛都傳遞給了別人。他把所有的時間無私的給了山區的孩子們!

  愛,是人生的最大幸福。多一份愛心就少一份自私;多一份愛心就少一份苦惱;多一份愛心就少一份鬥爭;多一份愛心就多一份奉獻!你的愛能換來更多的愛,這個團隊就無限美好,人生就充滿了樂趣,充滿了幸福,充滿了一種希望!

  讓我們一起顯出一份愛心,那這個世界將會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觀《感動中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感動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