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動中國人物事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動中國人物事迹》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感動中國人物事迹》,最讓我感動的是劉偉。

  劉偉是一位無臂鋼琴師。他這樣說過:“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他12歲時在水療池學會了游泳;14歲時游泳賽上奪得兩枚金牌;16歲學習打字;19歲學習鋼琴;22歲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一分鐘打出了233個字母,成為世界用腳打字最快的人;23歲時他登上了舞台,讓世界見證了中國男孩的奇迹。他坐上琴凳之後,優美的旋律飛快地流出,十個腳趾靈活地跳躍着,在表演結束后,所有觀眾起身鼓掌。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發揮出自己的努力,創造奇迹。也許一個平凡的人,無力做件大事,但我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那時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感動中國的人,這樣,我們可以支撐自己,又能幫助別人。這,正是感動的一種力量……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讀《感動中國人物事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動中國人物事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