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負荊請罪(搞笑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荊請罪(搞笑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酒店內,廉頗坐在桌上喝酒)

  廉頗:一個人在這兒喝酒真沒意思呀,這兒誰能陪我喝呢?(朝門外一看,他的手下正從門前經過,向他招手)喂,趕快進來趕快進來。

  手下:(一轉頭,然後走了進來):是叫我嗎?

  廉頗(點點頭):Yes,進來陪我喝一杯,順便告訴我近來公司的爆炸新聞。OK?

  手下:OK!(走進來,在廉頗身邊坐下)爆炸新聞倒沒有,但在下知道一點,聽說藺相如他又陞官了,好像是升成副經理了。

  廉頗(驚訝的):什麼,怎麼能這樣?你說藺相如那小子囂不囂張?我廉頗處處防備間諜的侵入,立下許多功,還沒升呢,他藺相如就靠一張嘴,倒連升兩級。

  手下(懷疑的):我覺得他是私下賄賂總裁,才陞官的。

  廉頗:那咱們要怎麼辦呀?

  手下:我們就去氣一氣他,你說這樣可以嗎?(湊到廉頗耳邊嘀咕幾句)

  廉頗(邊聽邊點頭):好,這方法好。

  旁白:從此,廉頗他們過上了花天酒地的日子。

  (藺相如府內,藺相如和韓勃邊走邊講)

  韓勃:大人,有句話我已經憋在心裡很久了。

  藺相如:哎呀呀,快說出來吧,不然會把人憋壞的。

  韓勃:這廉頗也太囂張了吧?工資沒我們高,卻開上了奔馳600;而我們呢,整天縮在那輛“東風破”里,還是二手的!

  藺相如:還是以和為貴嘛!趙氏集團的股份之所以只升不跌,是因為有我和廉將軍在,要是讓外人知道我們公司內部鬧矛盾,我們的股價難道不會大跌嗎?

  旁白:此時此刻,在另一方面,廉頗正在街上閑逛,聽到了這話,趕緊朝藺府趕來。

  (士兵上)

  士兵:報??外面有一中年男子沒穿衣服,還背着荊條,看起來是廉將軍。

  藺相如:快請進!

  廉頗(抱住藺相如兩腿,淚流滿面):藺大人哪,老夫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藺相如:老朋友啊,這是什麼話啊!快請起。

  廉頗:我不起!我就不起嘛!我……啊嚏!以前錯怪你了。

  藺相如:廉將軍,沒關係的,你快起來吧,都感冒了是吧。立正!(廉頗立即站起來)向右轉!(廉頗馬上向右)齊步走!走向更衣室(廉頗向前走去,下台)(藺相如面向觀眾,偷偷地說)這是我的殺手鐧,利用他軍訓習慣的缺點。

  (過了一會兒,廉頗穿着衣走上台,手裡拿着荊條)

  廉頗(敬禮)報告長官,衣服穿好。

  藺相如(看了下荊條):噢,這是宇宙限量版超級荊條,你哪兒買的啊?

  廉頗:只要撥打“5742196”想要的馬上到。

  藺相如(掏出手機,撥號)喂!給我來個火箭炮。

  (掉下一片紙片)

  廉頗(好奇):你要這個幹什麼?

  藺相如(拍拍廉頗的肩,意味深長的):年輕人,拿上這個吧,好好防住間諜。

  旁白:於此同時,已有間諜在侵入。

  (廉頗點點頭,背着那所謂的火箭炮走了)

  藺相如(撿起荊條):真好騙,把這麼好的東西留下來,以後可以好好管教那些牛羊了,不過賣了也是很賺錢的啦,哈哈!

  (廉頗上)

  廉頗(一手奪過荊條):藺大人,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居然忘了把它帶回去了。(大步流星下台)

  藺相如(呆如木雞):我真是個大傻瓜,竟然還對這種廢物的健忘症有所期盼,還以為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我真是太傻了,我實在是太傻了……(邊說邊緩緩走下台)

您正在瀏覽: 負荊請罪(搞笑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荊請罪(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