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赤壁之戰現代版(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赤壁之戰現代版(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091120周記)赤壁之戰現代版(上)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話說,三國大局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據傳三國新一輪的赤壁之戰又要開始了,據我所知,大戰前夕本來三國之間的關係非常和睦,民間百姓的生活也無憂無慮,各國之間的來往也甚多,根本沒有人想到後來會釀成如此之大的災禍——赤壁之戰。聽從魏國逃亡到蜀國的百姓說:因為魏國的資金已經不太夠了,許多地方還欠下了不少的債務,魏王曹操突然心生一計,發動赤壁之戰,企圖把虧損的資金通通賺回來,他手下的將領們為了這次大戰準備了三個月呢!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赤壁之戰現代版(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赤壁之戰現代版(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