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武林高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武林高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120周記)武林高手 標籤:武林高手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我們班有兩位武林高手,分別是鄭誠和陳東豪。他們兩個常常在一起切磋武功(也就是打架)。 

  上次,鄭誠和陳東豪打了一架,在學校里圍着教學樓跑了好幾圈,在經過平時的教室時,他們毫不收斂一點,在經過校長室或辦公室時才會稍稍收斂一丁點。結果,在經過教室時,被茅老師抓住了,便請他們倆去辦公室“喝茶”。後來,他們兩個各寫了一分檢討。 

  這不,這次,他們兩個有展開了一次世界大戰。 

  事情是這樣的,陳東豪故意去拿鄭成的東西,惹鄭成生氣,鄭成一下子生氣起來,旁邊幾個多管閑事的人又煽風點火,鄭誠忍無可忍,就來了一招武林失傳已久的絕技:霹靂腳。陳東豪側身一躲,就閃開了。鄭誠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陳東豪先是一陣狂笑,接着來了一個掃堂腿,可是鄭誠太重了,陳東豪掃不動他。 

  陳東豪見沒成功,便又用了一招絕技,叫:奪命連環腿。只見陳東豪的攻擊如雨點般的踢向鄭誠,鄭誠見狀,連忙操起旁邊的一把雨傘左抵右擋,結果還是中了很多下,再一看,雨傘已經彎了,我不經為那把不幸的雨傘感到悲哀。 

  鄭誠怒吼一聲,好像蒙受聊奇恥大辱,便順手操起自己的凳子追着陳東豪滿教室的跑,大約跑了四五圈,來到第三組合第四組的通道,鄭誠見他們兩個的距離拉近了一點,便將手裡的凳子舉起來,好像要向陳東豪砸去。我們都以為他是嚇唬人的,沒想到他是該處手時就出手,毫不留情。 

  陳東豪一閃,閃過去了,鄭誠的凳子砸在聶炎陽的桌子上,出現了一個深深的坑。還好不是砸在人頭上,不然出現的就是一個會噴血的洞了。 

  唉!這就是我們班的兩位武林高手。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武林高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