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北風“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棉衣扣得嚴嚴實實,把手揣在衣兜里,縮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着。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霧籠罩着大地,萬物像披着紗布一樣,白茫茫的。遠處的小山看不見頂,樹林像在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我被它團團包圍,彷彿成了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過了許久,濃霧漸漸地變薄了,我能模糊地看清遠處的樓房和樹木,草地上像下了雨般濕漉漉的,我只需呼一口氣就會有一團白色氣體從我嘴中噴出來,有趣極了。 

  淘氣的北風把落葉捲起來和它做遊戲,雪花也加入了他們的遊戲,她擺動着衣裙跳起舞來。大地上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雪被下,小草們正在做快樂的夢!它們夢見春天,穿着小綠裙,在藍天下跳舞;他們夢見夏天,在陽光下唱歌。柳樹在冬天吸收大地的精華,期待着來年春天的舞台上,大展風采。“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臘梅在寒風傲然挺立着,在這個白茫茫的季節里,只有它願意展現出最美的一面,開出最艷的花朵。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