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天才”兔子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天才”兔子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091120周記)“天才”兔子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天才=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可不是天才。不過呢,老天還是公平的——他賜予了我一隻“天才”兔子,讓這隻兔子來充實我的生活。有好東西自然要與大家一起分享,你們快點洗耳恭聽吧! 

  它身着黑灰色西裝,腳上穿的也是高檔皮鞋,完全顯示出它內向的性格,他那冷酷而又傲慢的眼神,反襯出它的學識淵博,有着比“常兔”更為聰慧的大腦。啊!一看它的模樣,就讓人萬分敬仰,似乎它不開口都能顯示出它那天才的智慧,估計它一開口或一動,都能震驚全世界。如果它一旦被發現,一定會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可惜它懷才不遇,悲哀啊……幸運的是它被我這個有眼光的人類給發現了,它的才能將被最大限度地被激發出來。 

  它在我們家享受的是最高待遇——住專房,吃好的,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好的教練。在短短几天的急訓后,它練出了一套真工夫——像人一樣站立。它的演出,總是能帶來滿堂彩。也因此,它和我的關係更是密不可分,它總是會伸出它的“小手”來向我要食(有點怯生生的),那時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它英年早逝。在幾周后,便無緣無故的死去了,我知道后,忽然覺得心裡的一切都被它帶走了,之後的幾天里,我總是悶悶不樂,看到它曾經住過的籠子,我就會想起它站立起來時那讓人摸不透的表情。“天才”兔子,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天才”兔子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天才”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