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 標籤:我的2009作文 褲子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 

  今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在做早飯時才發現自己的褲子穿反了。一整羞愧后,想起自己三年級是的經歷。 

  “鵬程!快醒醒,已經七點十分了 !”我猛地從睡夢中醒來,死定了,遲到了。我從床上彈起來,匆匆穿上衣褲,抓起書包向學校飛馳 而去。一路上,我在沒有心思看路邊的風景了,一路上瘋跑。 

  還好,幸虧沒有遲到,否則,我還不知道怎麼死的呢!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不知道我今天有什麼好運! 

  咦?我的褲兜怎麼不見了?低頭一看,這才恍然大悟,天哪!我怎麼把褲子穿反了,怎麼辦?露餡的話,我就成為全班的頭條新聞了! 

  整節語文課我都在擔心,一直做掩蓋,感覺像作賊是的,只好下課去換,偏偏在這個時候語文老師像與我做對是的,要拖課。 

  一直挨到數學課下課,可是下課時廁所里人滿為患,怎麼好意思換褲子呢?看着同伴們在外面興高采烈的玩遊戲,心裡洋洋的,可又能怎麼樣呢?都怪我把褲子穿反了,像老鼠過街似的。 

  可偏在這時,臨時改上體育課,這可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這下慘了!一定會被發現。果然,上課時,我被同學無比尖銳的眼睛發現了,我的好朋友們都在議論我,我的同桌甚至還四處散播“謠言”。一下午一直被同學議論,可真不好受。 

  唉,那天真是慘不忍睹!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我的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