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冬籃 963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冬籃_96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63字  編輯:得得9

  已經下午三點了,我已連續做了兩小時的作業了。我揉揉疲倦的眼睛,搓搓凍僵了的手,是該休息一會了。 

  我先拿了一副乒乓球拍,進行雙手打乒乓球,可球要麼從左邊掉下,要麼從右邊掉下,才剛拿起球拍不到五分鐘,我便沒了興緻。百般無聊的我又理出一副東拼西湊的象棋,獨自一人下悶棋。但我一會兒想讓紅方佔優勢,一會兒呢又想讓黑方多吃子,一局下完,咦!兩方的棋子怎麼全一樣,再看看擺放,也大同小異,我暈了。 

  最終,在牆角被我遺棄多月的籃球終於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不由得眼前一亮,不容多想,我披起一件外套,迫不及待地直奔籃球場。你還真別說,現在雖然已經是寒冬了,但在籃球場上,打籃球的人還真不少,一數,竟有七人,我馬上加入了打籃球的隊伍。我不能不感到遺憾,場上全是大人,只有我一個小孩,而且這些大人一點也不尊老愛幼,只顧各自打球,也不扔給我幾個籃球讓我投。更可氣的是,一些大人還一副小家子氣,竟跟我搶球,一邊搶,還一邊沖我笑,這是跟我鬧着玩呀!看來只得靠我自己了。 

  我脫下外套,快步走向球場,誰知一陣冷風吹來,我凍得直哆嗦。這時,天助我也,幾個大人在那搶球,一失手,球從他們手中脫出,向我奔來,我不慌不忙,輕輕伸手一接,然後兩眼直直盯着籃框,幾個箭步跑入二分區,用力向下一蹬,瀟洒地躍起,用力向籃球框一投,球形成一道美麗的弧線直奔球框,只聽“撲咚”一聲,球落空了。我的表情在短短几秒內來了個戲劇性的大改變,嚴肅——得意——希待——失望。一旁的大人看到我這一投籃,捂着肚子直笑,我的臉一陣陣地發紅。我想,此時我的臉大概可以與猴屁股相聘美了。原來我的球像個醉漢,在籃框邊轉了一圈又一圈,當第三圈時才往筐外傾斜,倒向筐外,落到地面上,最終還是沒有進筐。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一陣懊悔,如果當時再用力一點,球不是就進了? 

  我調節心情再一次加入籃球比賽中,這時一旁一個大人注意到了我,把球扔給我,讓我投,我感激地看了看他,聚精會神又投了一次,可又是差點中了。他又把球扔給了我,並以期待、鼓勵的目光望着我,我緊握着籃球,深吸了一口氣,一個瀟洒的空心投籃,我終於投中了。 

  我打了一會後,一手抱着籃球,一手抱着衣服,此時我不僅是因打完籃球而感到不冷,更是社會的親情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冬籃9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冬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