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我們家的母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我們家的母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120周記)我們家的母狗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母狗作文 《2012》作文

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們家有一條母狗,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那條母狗和我的關係特別特別的好。有一次晚上吃飯,我的手不小心一滑,把飯碗摔在了地上。爸爸見了立刻大發雷霆,拿起筷子就往我的頭上打。媽媽和奶奶使勁的勸爸爸不在打我了,可是爸爸就是不聽,使勁的打我。突然門口“汪汪汪。”的叫聲,那條母狗跑了進來,衝著爸爸“汪汪”直叫。她就是我們家的母狗,一個會幫我一起頂罪的母狗,一個永遠都站在我這一邊的母狗。 

  有一天,奶奶和我說:“瑩瑩啊,我們家的母狗生小狗崽了,你要不要去看看啊。於是我叫來了表妹,和我一起興高采烈的去看小狗了。我們來到了狗窩旁邊,起初母狗以為我們是壞人,想來偷她的小寶貝,於是汪汪的叫了起來。可她看見了我以後立刻不叫了,而且還親昵的舔着我的小手背。我摸摸她的頭,她就陶醉的閉上了眼睛。表妹趁機抱起體重的一隻小狗,飛快的往門外跑了出去,母狗見了馬上追了過去。後來是奶奶安慰母狗,說我們一定會把小狗送回去的。母狗無可奈何,於是垂頭喪氣的走回了狗窩,去照顧其他的小狗了 

  我抱着一隻棕灰色的小狗;而表妹抱着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它很可愛,兩隻眼睛旁都是黑色的毛,真像是一幅美麗的軸對稱圖形。人各有品位嗎!我覺得我的那隻小狗也很可愛么,我把它抱在懷裡,可它卻以死拼搏,它見這樣是沒有用的,於是就不在動了,可眼睛還是直勾勾的看着狗窩裡,我想它一定是想回到狗窩裡吧!拍完了照相,於是我們就把小狗放回去母狗那裡了。母狗見了,立刻高興的把他們擁進了她的懷抱里。 

  有一天晚上,我問奶奶:“為什麼沒有看見母狗。”奶奶說,她也沒有看見母狗。那天晚上母狗沒有回來,原來可憐的母狗被人殺了!!!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我們家的母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我們家的母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