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我認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我之所以認為他很寶貴,是因為時間一直在往前跑,一刻也不會停留,它不會因為你慢吞吞的而去等你。時間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所以,我們只要學會與時間賽跑,才能跟的上它的步伐。

  就是在那天,我學會了與時間賽跑。

  六年級真麻煩,每天補課都要補到差不多天黑才回家。只要一出教室,到處就是灰濛濛的一片,使人的心情十分不舒暢,一到家,天就已經黑了。

  今天真好,早了幾分鐘就補完課了。依舊,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一片,跟快要下雨似的。我就在此時此刻下了決心:與時間賽跑,跟上它的步伐,一定要在天黑之前趕回家去。

  一路上,我小跑回家。進了家門,我飛奔去陽台,看看結果怎麼樣,誒。結果真令人失望啊,天空已經變得深藍色了。

  我想:明天一定要追上時間。

  今天我們按時放了學。由於剛剛學習了這麼久腦子是一片混亂,所以慢吞吞的收拾着書包。突然想到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可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突然身體一顫,我想起了今天還要和時間賽跑呢。

  我頓時熱血沸騰、滿腔熱血。快速的收拾好了書包,然後以背着書包的最快速度通往回家的路上。一路上,累了,就稍微歇息一會兒就又跑了起來。終於回到了家門,我想看看今天比賽的成績如何。

  yes!第一名呢,天還沒有黑耶。我的嘴邊浮起了一絲微笑。

  時間是寶貴的,又太容易流逝,就像清澈的泉水每時每刻都在流動着;像沙漏,也不停地留着沙子。同學們,請珍惜時間吧,我們一定要學會與時間賽跑!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