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第一縷照亮黑暗的陽光,到最後一絲晚風中的夕陽,時間一直在奔跑;從慵懶地打着哈欠從床上掙扎着爬起,到帶着微微的疲倦進入夢鄉,時間一直在奔跑;從公雞“喔喔”地叫,到夜深人靜,時間一直在奔跑。我呢,不想被時間主宰,想時間被我主宰,便與時間開始了一場沒有終點的賽跑。

  時間如一個精力充沛的少年,一邊輕輕鬆鬆地跑着,一邊朝我調皮地擠眉弄眼。我跑得筋疲力盡,想停下來歇息,時間卻一點也不等我,笑着從我身邊跑開了。我拼儘力氣抓住時間不讓它離去,它卻朝我微微一笑,撒腿又跑了。我幡然醒悟,時間不會有同情心停下來等我,我也不可能與時間握手言和。要不然時間戰勝了我,我將窮困潦倒地過一生;要不然時間輸給我,時間將一輩子低眉順眼地跟着我,伴我走到生命的盡頭。是的,與其坐在床邊,腦子空白地凝望遠方發獃,不如快樂地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時間又從我凝望遠方時溜走了。突然,我怔住了:我剛才在幹什麼?我剛才在想什麼?不,什麼也沒有想,只是有意無意地縮到一邊請時間先跑了。

  啊,時間先生,停一下,等等我!時間連頭也不回,在我呼喚它的時間中跑了,給了我一個無聲的回答。

  過去的日子不復存在了,未來的日子又沒有到來。時間太頑固,它不肯倒退,甚至不肯停一停。我嘆了一口氣,自己的時間只能靠自己。每一個日子來無影去無蹤,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放任它溜走?不!不要徘徊!不要匆匆!我要珍惜一分一秒!我不要白白度過這一生,不要悲觀地坐看過去。向前看!看未來!

  努力,奔跑!時間,你不要猖狂,總有一天,我會戰勝你!

  廣東東莞寮步鎮橫坑小學六年級:羅諾

您正在瀏覽: 我與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