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蹲了45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蹲了45分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讀了我的題目“我蹲了45分鐘”,我想你一定會感到奇怪:“蹲着有什麼不好的呢?有些人累了就蹲一會。”可是,你錯了,如果你蹲45分鐘,你就會改變你的觀點。 

 那天,老師布置寫作文,同桌問我提綱,我剛張張嘴,老師就“請”我到後面“享清福”。我到了後面,心裡還暗暗的想:“蹲着有什麼不好?”過了一會,我的作文剛寫了一半,腿就有點搖晃了。還是後面的人通情達理,問我:“我給你書,你做一回呀,我幫你看着。”可我怕被老師發現,就謝絕了。 

 當我的作文寫完,我的腳就開始麻了,血迅速向腳流去。當時,我徹底改變了我剛才的想法,對“哥們”說:“蹲着真累呀,我以前都不知道。”“你現在才知道呀?”他一臉“微笑”。 

 我抬頭望了望鐘錶,還有10分鐘下課了。我在下面做了幾個腿部“伸展運動”,舒服了一點。過了一會,老師回來了。(我暈,老師基本一節課不在教室,我本可以做一節課的,瀑布汗)我一臉哀求的望着老師,老師見我望着她,可能覺得蹲一節課夠了,就准我會座位。誰想我剛一起身,就向前“跑”了幾步,完全是情不自禁! 

 今天,我徹底明白了上課講閑話的壞處,我再也不講閑話了,我發誓!

您正在瀏覽: 我蹲了45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蹲了45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