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中秋的月亮圓又圓。今天是中秋節,又可以欣賞到這圓圓的月亮了。

  晚上6點50分,我們全家圍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着團圓飯。我吃完飯了,便走到窗前的飲水機前準備倒水喝。咦?那是什麼東西?只見一個粉紅色的圓圓東西掛在東邊,我想搞清楚那個“粉紅圓盤”到底是啥,就一直注視着它。過了幾分鐘,那個“圓盤”越升越高,慢慢地從淡淡的粉紅色變成了金燦燦的金黃色。啊!原來那就是中秋月啊。遠遠望去,它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

  我們把桌子椅子抬入院內,一邊賞月,一邊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餅。在月光的照射下,樹葉被照得一清二楚。為什麼今天的月亮會那麼大?聽說,中秋節這一天,月亮是離地球最近的,怪不得那麼大,那麼亮。

  爸爸說,在中秋節這天,許多出門在外的人都會回家團圓,如果有些人回不了家,他們就會看着這輪明月,思念家鄉的親人,而家鄉的親人也會對着這輪明月想着在外的遊子。

  聽了爸爸的話,我深思起來:希望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像今晚的月亮——團團圓圓

  六年級:fujunwei123456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