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正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正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晚了,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地穿過一縷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她傲然的“站在”那藍色的天幕上,藍色的天幕好像一片蔚藍的大海,又像仙女飄浮的衣裙………使月兒更加明亮。

  那潔白的月光好似瀑布流瀉下來,又像太陽一樣照亮了半邊天空,只有遠處才看的到一兩顆散發著微弱光芒的星星真慢慢隱去。奔騰了一天的小河平息了,靜靜地流着。一輪圓月映在這水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奔流的河水就像一條綴滿寶石的流動的綢緞;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好象上了一層霜。一片白雲,掩住月兒秀麗的面容,月兒竭力的把清冽的光輝從雲邊上放出來,在四周鑲成一個燦爛的光環,星星也爭着發出淡淡的光……在着幽靜而熱鬧的環境中大家一起。吃月餅,喝飲料,多麼富有詩意啊!過了一會淘氣的雲弟弟跑到一邊去玩了,月亮姐姐又出來了。供我們觀賞了。

  浙江嘉興秀洲區清河小學六年級:糖果星星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正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正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