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塔山公園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山公園的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塔山公園的秋色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學校準備秋遊活動,五年級是塔山公園。天氣雖然晴朗,但迎面吹來的秋風使人感到陣陣的涼意。 

  公園門口的大花壇里的花已有些凋謝;周圍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一身黃色的衣服,走近一看,梧桐樹的葉子是半青半黃的,好像皮戴了一件夏天的綠裝不願脫掉似的。 

  步入塔山公園的門,樹木不多,但在門的對面,有個小樹叢,像一個半青半黃的世界,一點都不顯得單調。秋風一吹,一些已枯黃了的樹葉像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那一對金黃的翅膀飄落下來。落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忽然,我發現在這金色的世界里,閃耀着一團紅色的火焰——那就是楓樹。那紅色就是像晚霞在空中飄動。秋風像是個自然的手,正在把夏天的綠色一層一層的脫掉。只有松鼠和柏樹仍高昂的仰着頭,顯出它萬年長青的本色。 

  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都是小草,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偶爾有幾片黃葉,像是海洋中的點點風帆。正在這時,來了一陣風,颳得很猛,小草被颳得東倒西歪,像是要被風吹倒似的。這陣風過後,小草又站了起來,仍是那麼挺拔。 

  秋天的塔上公園是美麗的秋天的萬物正在進行着生命的抗爭。

您正在瀏覽: 塔山公園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山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