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風瑟瑟的日子裡,客居在洛陽城裡的我,抬起頭,望着窗外,看到忽如其來的秋風,將一片片掉落在地上的、黃黃的樹葉卷了起來,黃葉就這樣被帶到別處。我看到這凄涼的景色,不禁感到孤獨,想起了家鄉,想起了親人。於是,我匆匆鋪開白紙,提起毛筆,開始寫信。可想來想去,卻不知從何寫起,因為,我想寫的事太多了。我放下毛筆,思考了許久之後,再一次提起筆,寫下了這樣一封信:爸、媽:我在這兒過得很好,您們別擔心,家裡過得好嗎?……我將信小心翼翼地封好之後,想找人把我寫的信捎給家人。

  正在這時,我瞄了一眼街頭,發現自己的老鄉正站在那兒,我趕緊出門迎接,並和他聊了起來,聊着聊着,我忽然想起了那封信,便問到:“老鄉,是否回去?”他點了點頭,問:“您也回去?”我搖頭說:“我不能回去,在洛陽,我還有點兒事沒辦完。”說著,拿出那封信“這封信,您替我給我爸媽。”他點點頭,正要走,我又叫住了他:“老鄉,等一下,嗯——我那封信能不能還給我一下。”老鄉很奇怪,但還是將那封信還給了我。我再一次拆開信查看了一遍,怕匆匆寫的信沒能把所有的意思表達出來。

  我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後,將信鄭重地交給我的老鄉。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