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南胡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南胡公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南胡公園

 廣東省惠東縣 南胡小學215 余偉強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秋高氣爽,老師高興地走進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去秋遊,大家請去操場排好隊,坐車去南湖公園。在車上我心裡非常激動,好想轉眼間就能到達目的地。

  一到南湖公園,遠遠就可以看到四個鮮紅的大字,這就是原省長朱森林的題字“ 南湖公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門口的建築物像張開的一雙巨手,歡迎着四面八方的來賓。

走進公園,只見一個大大的噴水池,往天上噴出很多水花,好看極了。往裡面望去,到處都是碧綠一片,到處都長滿了青草,形成了一個大大的草坪,能夠給兒童在上面遊戲,能夠讓情侶們在上面談情說愛,能夠讓老人們在上面打幾手太極拳,跳一跳秧歌舞。再往右邊走幾步,就能看見一條小路,小路兩旁都種滿了松樹,象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整整齊齊地列隊歡迎着我們的到來。碧綠的湖上有一艘艘遊艇來來往往,與周圍的景物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老師帶我們來到了烈士陵園,高大的石碑上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七個大字,我們站在石碑前,默默地向烈士們敬禮。他們光榮的事迹都被刻在不同的石碑上。我抬頭看見有幾隻小鳥兒圍着墓碑在空中盤旋,嘴裡還唧唧的叫着,好象也在讚美烈士們崇高的精神。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集合往遊樂場所前進。一路上秋風不時地吹在我的臉上,好象在對我說:“你如果去玩一下那裡的玩具,你將會終身難忘。”路邊的小草綠得發亮,隨着秋風左右搖擺,花兒爭先恐後張開美麗的笑容,向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終於到了遊樂場所,一進大門,只見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有電動飛機、碰碰車、木馬、等等。我來到玩碰碰車的地方,找了一架紅色的碰碰車,聽廣播說開始,我馬上踩好發動機,車子馬上啟動了,我看見別人的車就撞,不一會兒我和三輛車撞到一起了,都沒辦法開動車子,大家都抱頭大笑。我們頂了一會兒才散開。後來車子不動了,我才知道這一場開完了。我下了車又跑到坐木馬的地方,我接二連三的玩這個,玩那個,後來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遊玩,到了十一點鐘,我們又坐車回到了學校。

  這次秋遊,我感到非常愉快,特別是遊樂場所的玩具使我終身難忘。

  指導教師:洪老師

不讓這篇稿子發表,就不要做評委員

您正在瀏覽: 秋遊南胡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南胡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