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鱷魚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鱷魚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秋遊活動,是去集美鱷魚園、鰲園和陳嘉庚紀念館。

  到了鱷魚園,我們連蹦帶跳地跑了進去,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一頭栽進了鱷魚的世界里。

  導遊姐姐帶我們上了二樓,我們往下看,看見了一個池塘,池塘岸上趴着許多鱷魚,密密麻麻的堆在一起。有的閉着眼睛,懶洋洋地躺在上面,毫不理會我們;有的一直張開大嘴巴,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在乞求別人給她一點東西吃;還有的在水裡,盡情的洗着澡!

  還有的鱷魚是在用瓷磚做的小池裡,哪裡又有許多我們見過的,如:尖嘴鱷、尼羅鱷、仔吻鱷……它們有的平卧在池內的岩石上,一動不動,有的仰着身子悠閑的遊動着,有的在互相嬉戲……真是千姿百態,各顯奇姿。

  最精彩的要數鱷魚的表演了,是一個泰國的叔叔和一個中國的小夥子跟鱷魚表演的。其中那個泰國的叔叔,先用水潑鱷魚,使它保持清涼。然後跪在鱷魚面前祈禱,好像在說:“等會我要表演了,請你配合一下。”祈禱完后,便用雙手扳開鱷魚的嘴巴,將自己的頭伸進鱷魚的嘴巴里。我想:如果鱷魚一直張着嘴巴累了,一放下來,那他的頭不就沒有了?哎呀!鱷魚為了他的頭,你記在堅持一會兒吧!

  參觀了鱷魚園,不但豐富了我的知識,還讓我更加了解鱷魚!

  然後我們又步行去了陳嘉庚紀念館,在他的墓碑前舉行了“少年先鋒隊建隊62周年”的活動,我們唱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宣誓詞,向隊旗敬禮。因為今天是少年先鋒隊建隊日。

  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瞧,我們已經在排隊,準備回學校了!

  東渡二小六年級:劉燕玲

您正在瀏覽: 秋遊——鱷魚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鱷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