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面面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面面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秋遊!我們的目的地是“農林大世界”,我很期待。 

  到了農林大世界,我直奔魚的世界。我突然感覺這次秋遊沒白來,僅僅幾分鐘,我就知道了好多魚的名稱。使我一來這裡,就學到了一些小知識。 

不過我來到這裡,並不僅僅是為了看魚!我繼續往前走,居然看到了鴕鳥!!!我又驚又喜,連拍了好幾張照呢。緊接着,我看到了從未親眼見到過的牛、羊甚至是可愛的小豬。我這拍一張照,那又拍一張照,左拍一張、右拍一張,都忙不過來了。 

  “馬!”我驚奇地叫了起來。我跑向馬場。一匹匹英俊的黑馬在馬圈裡走來走去。“叔叔騎一次馬多少元?”我問到。“10元”那位叔叔答到。“這馬不凶吧?”“乖的很”那位大叔幫我看着包,我騎上了一匹黑色的馬。在馬場里走來走去,這匹馬很大,走路時不停擺着它的尾巴,看起來十分神氣。最快樂的時間往往如白駒過隙,一眨眼的工夫,我已經從馬背上下來了,雖然有些不過隱,但是還是有了兩張紀念照。 

  “有水上‘步行球’”我聽見了這個消息急忙跑過去。田曉萌也在,一起玩吧!我們一起坐進球里,一下子滾進了水裡。真的是滾,球是圓的,那人一推,我還沒站穩就摔下去了。哎?不痛?我明白了,原來在水裡摔跤是沒關係的!摔下去后,突然感覺躺在只隔了一層塑料的水上,涼涼的,往上看,是一片藍天,往下看,是一片湖水。我悠然自得地躺下欣賞這美景。舒服極了。 

  今天,我還去完了許多有趣的遊戲,並且,我去體驗了拔胡蘿蔔、采香瓜、選仙人掌``````不亦樂乎! 

  今天我的收穫頗多,我真希望今天不要結束呀!

您正在瀏覽: 秋遊面面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面面觀 暫無評論